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快速受理妥善处置,汨罗12345热线办好群众关心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自“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以来,汨罗“12345”热线管理办坚持接诉即办、快速受理,联合各社区、职能部门妥善处理居民反映的问题,着力办好群众关心事。

消除下水道井口安全隐患

  3月底,归义镇杨女士拨打12345公众热线投诉,称归义镇龙舟社区一酒店对面的路口下坡处,有一下水道正方形井盖损坏,坑洞长宽有1.2米左右。她担心有孩子不慎踩空掉落受伤,希望部门核实后尽快修复。

  接到来电,归义镇干部立即联系包社区干部、龙舟社区干部进行处理。他们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该处确实存在水泥板断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当天下午,社区干部将从相关部门领取到的崭新下水道盖板将下水道口盖好,并对该处盖板进行了重新修复粉刷,消除了安全隐患。

消除道路掉落泥土沙石安全隐患

  4月初,川山坪镇袁先生拨打12345热线,称S201白水镇毛岭村往川山坪镇方向有一处道路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满是泥巴沙石,导致自己骑摩托经过时差点摔倒,希望能尽快清洗路面。

  接到12345来电,白水镇干部立即联系毛岭村村干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查看,了解到是附近农田机械工作后粘连的泥土掉落至道路。村干部立即联系保洁员和周边村民对路面进行清扫,并安排水车冲洗,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