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学楚辞守初心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文轩以《学楚辞守初心,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为题向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陶文轩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屈原的廉洁人格、美政思想、爱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筑牢忠诚从政之魂。保持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服务民生,忠诚于党的宗旨;牢记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夯实干净立身之本。以敬畏心对待权力,做到为民掌权;以谨慎心对待小节,做到防微杜渐;以平常心对待金钱,做到淡泊名利。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强化担当成事之要。有志气,勇于争先不懈怠;有胆气,敢于攻坚不畏难;有生气,善于创新不守旧。

  “屈原对‘志洁行廉’的坚定信念和至死不渝的崇高人格,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