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林恒求调研汨罗市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期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群众。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优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林恒求(中)考察政务服务中心

  林恒求详细查看了公安、医保、人社、不动产、税务、民政等部门服务窗口的工作环境与运行状态,亲切询问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在一线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中心团队继续探索创新,提高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林恒求(中)考察不动产登记中心

  林恒求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政府形象和能力的关键平台。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优化服务内容,强化服务保障,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从“能办”到“好办”的转变,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