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汨罗烟草:志愿帮扶送上门 乡村振兴添助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志愿帮扶送上门 乡村振兴添助力”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乡村振兴联系点双枫村困难村民送服务上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汨罗烟草“636”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深入困难村民家中走访,深入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了解到村民房屋前水沟堵塞的情况,随即与村干部一起对排污水沟进行了疏通清理,并对门前路肩杂草、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扫和铲除,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图为“636”志愿者为村民清理门前堵塞水沟)

  今年以来,汨罗烟草以“636”志愿服务大队为抓手,积极组织志愿者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环境整治、困难帮扶等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抗灾防冻”路面清扫活动2次,卫生整治活动3次,投入定向帮扶资金3万元,发放生活物资3千余元,帮扶监测户7户20人,志愿者志愿服务人均时长达到4小时,得到汨罗市文明实践中心多次表扬。下一步,汨罗市局将继续发扬“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上持续发力,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易铭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