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刘启峰调研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启峰(中)、林恒求(左二)参观任弼时生平业绩陈列馆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4月10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来任弼时纪念馆,就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岳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智勇,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宏平,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志军,岳阳市委宣传部,任弼时纪念馆、汨罗市委宣传部、弼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启峰(左三)、林恒求(左二)参观任弼时生平业绩陈列馆

  当天,刘启峰一行先后来到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生平业绩陈列馆、任弼时故居,详细了解展馆改版提质、建设工程、环境布置、纪念活动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度会

  听取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启峰指出,此次纪念活动不仅是对任弼时同志的崇高致敬,更是对我们党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发扬。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接沟通,精益求精,严密组织,做到既庄重热烈又务实节俭,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他强调,要以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深入了解任弼时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高尚品格,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起推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