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杨盛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姜文宇)4月11日下午,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前往归义镇、神鼎山镇、罗江镇、大荆镇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办、市生环委办、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汨罗分局、自然资源局 、归义镇、神鼎山镇、罗江镇、大荆镇负责人先后参加。

杨盛(左二)在罗江镇鑫玖能环保砖厂了解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在汨罗市罗江镇鑫玖能环保砖厂,杨盛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厂污染因子颗粒物、二氧化硫超标排放等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他指出,要定期关注生产设备和废气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有力有效推动汨罗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杨盛(左三)在神鼎山镇兰溪村下大屋组兰溪小学旧址二手空调暂存仓库调研

  当天,杨盛还去到汨罗市双雄塑业、神鼎山镇兰溪村下大屋组兰溪小学旧址二手空调暂存仓库、大荆镇金水村耕地恢复项目,与相关人员交流,就相关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