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汨罗市水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水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姜文宇) 4月1日至6月30日,汨罗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市水域安全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4月9日,汨罗市召开水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欧明目、李亚江、吴艳平、李岳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镇镇长参加。

  会议解读了相关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切实加强汨罗水域安全综合治理,确保水上各类活动安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水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管高压,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我市水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全市水域安全稳定筑牢平安汨罗建设坚实基础,全力以赴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汨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