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李铮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全市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刘颖)3月26日,副市长李铮一行来到汨罗市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全市防汛备汛工作。

  汨罗市应急指挥中心于2024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接入了“铁塔哨兵”平台,5G基站成为“瞭望塔”,上面的高空视频监测系统能将全市整个水域尽收眼底,实时掌握蓄滞洪区泄洪情况,为防汛指挥“智慧”调度提供有力支撑。

李铮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李铮通过“铁塔哨兵”平台查看全市水域情况,详细了解应急装备配备、应急调度系统、防汛值班值守等情况,听取了当前防汛备汛应对工作情况汇报,对后段防汛备汛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信息技术,筑牢防汛“数字堤坝”;要加大隐患排查,谨防水利工程施工事故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实时掌握雨情、水情、险情,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