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好家风好传承!汨罗市举行家风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家风建设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义中讲话

副市长任娜主持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3月23日,汨罗市举行“好家风·好传承”市直单位、乡镇党政“一把手”配偶家风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清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构筑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义中出席,副市长任娜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教体局、国资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市直单位、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配偶参加。

表彰汨罗市“清廉家庭”

表彰汨罗市“文明家庭”

表彰汨罗市“平安家庭”

表彰汨罗市“最美家庭”

  会上,进行了“赓续清廉基因 传承优良家风”故事宣讲,来自屈子祠镇、归义镇、弼时镇、三江镇、古培镇的优秀女性代表分别宣讲屈原、夏原吉、任弼时、吴咏湘、彭亮根5位汨罗廉洁先贤的家教家风故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法宣读了汨罗市清廉家庭、文明家庭、平安家庭、最美家庭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奖。随后,3名市直单位、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配偶代表作了发言。

  许义中在会上指出,领导干部家属是家庭的“纪委书记”,要有“识廉”之悟,绷紧“清廉弦”,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以好家风护航党风政风、孕育幸福人生、引领社风民风。要有“敬廉”之心,当好“廉管家”,常敲“警示钟”,常守“廉洁门”,常吹“监督哨”,对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纠正,帮助领导干部牢牢筑起拒腐防变防线。他号召广大干部家属,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动家风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门”,筑牢家庭廉洁的“防火墙”,使家庭成为安全温馨的幸福港湾。

参观屈子文化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屈子文化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屈原廉洁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