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汨罗市快递执法授权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周小珺)3月22日上午,岳阳市邮政管理局与汨罗市开展快递执法授权座谈会,就后段相关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交流讨论。岳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宏亮,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市政府办、司法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汨罗邮政快递行业及客货邮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岳阳市邮政管理局介绍县级属地监管责任及相关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殷宏亮说,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为快递执法授权工作提供规范指引,提升县域级邮政快递监管效能,在安全发展、党建、生态环保等方面发力,推动汨罗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开展执法,形成齐抓共管效应,促进和规范汨罗市邮政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李亚江表示,汨罗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行政执法授权的重要意义,加强执法业务学习,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业务培训上加大力度,把邮政快递监管工作抓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