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园林绿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园林绿化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4]136081
诉求内容

  诉求人来电求助:3月20日上午9点半左右,我发现政府部门在汨罗市归义镇车站南路修剪树枝,但有一些长势很好的树枝也给一并修剪了,现来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保留长势好的树枝,只修剪枯死树枝。

回复意见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诉求人您好,您的来电已悉知,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接到您的诉求后,我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情况属实,此路段修枝整形工作是由电力局在实施,因为树木触碰到高低压线,所以要比平时修剪的多一点,现场也有园林中心人员进行指导、督促,请您放心。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3月20日[2024/3/20 10:46:21]

诉求人 孙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4-03-20 08:43:32.0 办结日期 2024-03-20 08:4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