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物业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物业管理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4]050510
诉求内容

  诉求人来电投诉:我是汨罗市归义镇友阿悦玺小区的业主,电力局通知了1月31日凌晨停电,但物业没有及时给电梯提供备用电,导致凌晨业主需要爬楼梯回家,早上8点恢复供电后只有8栋没有电,物业也称不知道原因,认为物业不管事,望相关部门核实帮助小区更换物业。

回复意见

  2024年2月6日9时30分我单位工作人员联系当事人,并告知:物业企业反馈,在停电十分钟左右就切换了备用电源,恢复供电后,7、8栋供电出现故障,物业已安排工程部及时处理。至于更换物业属全体业主权利,需小区在属地政府指导下成立业委会,通过全体业主共同决议。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袁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诉求时间 2024-01-31 11:34:37.0 办结日期 2024-02-06 11:34:37.0